close
真是美好的一天
美中不足的是
今天無法與兩位旱鴨子一起戲水去
只好下禮拜求求聰明小姐陪我們一起去
因為有人受傷了 不能跟我們去
話說 親愛的聰明小姐 行程好像排很滿
每天都要聽阿婆賣營養美味可口的....葡萄鈣片吧?

88水災需要大家的援助!!
有錢捐錢 有力出力
!!有衣服捐衣服!!

我希望弟弟以後英文很好
所以我要教他
結果他AaBb都分不清楚
一氣之下 我就拿起國中講義逼他寫
我真是望弟成龍阿!

八隻好像大部分以後都沒在一起
太可怖了!
 
ps(韓如欣下次不要在騙囉!! 我的帳號才不要給張可歆用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