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坐公車
都坐的心驚膽顫

每次都是上車後發現別人有戴口罩
我才開始緊張  昨天做我旁邊的人有戴口罩
阿可是就有咳嗽  害我一路上都超緊張
我怕中標 得了H1N1
我又想到我上次才跟韓如欣要了個口罩
結果根本就裝飾

還有最近都很累
我根本就動不了阿!!!
之前陳維新在前面大吼
大家還不是照攤在那

我還有一大堆事沒做
等一下要打給張可歆叫他陪我討論所謂的文法
嘖!真是太有深度了!

今天看到了紀婉婷
戴了個白色眼鏡 超像神經病
他姊的漂亮多了
而且他又還沒開學
在那邊給我悠哉逛書店

以後上學都可以看到小猴
可以搭同一班車
bb彈勒!韓如欣你是不會跟我們一起坐車喔!
把你打爆我跟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