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果然還是不怎麼喜歡掃地
原本一開始我很有幹勁的 就後繼無力

這禮拜跑了一千六 跑完後覺得屁股超痛!
奇怪跑步是干屁股甚麼事??
跑完就來練拔河 喝喝 兩人練習當然要找莉恩阿 跟小花我可能會飛出去吧!
然後正式比賽對到某班 超強 慢慢瓦解耶 我的天
在想會不會是莉恩力氣太薄弱 可是據說平育會把力氣補回來才是!哈哈

練習3人呼拉圈 就小可愛和柔妤與我太過高大
拜託都擠成一塊 根本都沒有空間 能擠進去就不錯了
還一直線哩!

oh忘了說嗶嗶是雞我是黃鼠狼
結果他還敢來給我拜年 傻呼呼的他

剛剛看到張致嘉無名照片還想說是誰勒
我都認不出來了真是

還有我和qq吵架了 可是他有道歉所以我原諒他

大家最近好像熱愛茶凍
我沒有買 可是看到大家吃得津津有味...
我下禮拜也要一起買 團購嘛
gamaㄍㄨㄢ說一起買打9折喔!!

行銷老師心情不錯耶
阿可是報告讓我有點吃不消

小花執勤時請認真 不要給我偷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