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數學課上課總是無法吸收
導致我沒有百分百專注
但是 我最喜歡可愛綠堤了!
每每看到綠堤都想喝仙草蜜
可是最近那麼冷都沒辦法喝

因為深深喜愛綠堤所以為他畫了張畫
結果他看到後竟然沒有甚麼反應
煩耶!以後畫辣妹兵團不畫他了

排球真是個惹人厭的東西
第一次考試沒有過耶!只有四十分
哼哼!還是桌球和籃球好
就台灣飛人所以很強勁啊!
想到不及格就也會想到音樂考試
考節奏我也不是故意嘻嘻哈哈 是考太難所以我心虛

遊戲王最近深得我心
雖然看不懂 但是還是很好看

我希望有些人可以跟我講
悶在心裡好像不妥
我跟你講不是我受夠了
我可以接受那樣的你 只是有些人不行
我希望你和大家和樂 就如此而已
不要暗自流淚嘛!!

近期看到韓如欣 雖然時間很短
但還是莫名感動耶!真是

大家昨天比腕力
嗶嗶和狐獴根本就怪物
又沒吃菠菜力氣怎麼那麼大?
還好我最後有贏莉恩!嘿嘿
改天和音速比比看好了 看起來好像力氣很大

我今天說謊!對不起細肩帶 我騙他我要辦正事!
可是沒辦法 今天他就吃美味早餐阿我受不了阿
所以就和嗶嗶 go to buy
美味麥片牛奶味
雖然好冷 但是吃了會哇賽喔!!

馬屁現在是我細漢
我原本也想邀蟲吸加入的 竟然被拒絕 可惡!!
我要更努力賄絡

喔對了!今天是冬至不是元宵
冬至和元宵不是同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