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

有時候 也只是一個想法 一個動作
就能許多

現在很好
有很多好同學
有的很愛哭
有高有矮
形形色色的好人們

但是 可融合的櫻桃們
我很想你們 我希望你們也是

昨天去張可歆他家
只有一半融合有來
雖然人少少的 大家也沒做什麼
只是很平靜的變裝 平靜的玩牌
甚至平靜到看電視 寫功課
無所謂 只要能和你們一起靜靜的就好
我不想要與你們失連

好啦 說實在我有點難過
我以為大家都會很樂意來的
我以為大家都想見彼此一面
不要只有我想
我希望大家都是
下次真正的正式的融合時
我希望全員都能參予 一起換裝吧!!
ps(張雅筑一定要穿制服來喔!因為我想看美少女戰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