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晚了幾天
但我還是很感謝

我來到班級並不久
雖然重開學到現在只有短短一個月而已
雖然大家都很熟了
但我還是以為是個平靜的生日
不過你們真的很用心
策畫了那麼久
雖然你們的演技真的很爛
但還是有騙到我啦!
只是覺得你們很大驚小怪而已

那時候去福利社
我還想說 幹嘛挑那種時間去啊?
還慢慢來 我肚子很餓耶

結果一進去教室 超錯愕的
我還想說你們在幹嘛哩!!

其實我是真的很感動
但是我有淚不輕彈嘛!

大家的禮物我都很喜歡
卡片我也都有仔細看

啊!謝謝你們!!
ps(我更要感謝親愛的拒絕暴力那麼有心 等我好久 我最想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