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
放了九天連假
好久沒有放那麼久的假期了
真快樂!!

原本行程滿檔 但我外力迫使無法稱心
但我幾天還算精彩

和音速還有矮個看了變形金剛2
一開始急急忙忙 還好最後還是有趕上
嘿!可是電梯不會到 只好用走的進入龍廳
我一開始霹靂期待的 大家一致好評阿
可是開頭我和音速都看不懂 太困難了
後來有融入  阿可是我沒有痛哭流涕耶
是我太不情緒化還是別人太重感情?

期待已久同學會開辦
紀婉婷變的好瘦好瘦 山澤芃要被比下去了 嚇死人!
卑鄙子陵一如往常很卑鄙的不來了 美少女戰士雅筑也重色輕友
看到轉變不如預期 早早離席前往張可歆的家
紀婉婷太奸詐了 竟然不相信我們說的話
大家好可憐家裡都沒電腦和電視

我交給張可歆隊服
他似乎異常興奮我想
和張可歆在一起 思想起耶
然後又到了每個禮拜的三人晚餐
小猴很會吃所以我幫他添飯 但他說太少所以生我氣
瑪利亞太瑪麗所以被荼毒

我也想認真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