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託
就說我喜歡之乎者也了
你們在猜阿 我讓你們猜不到

跑去試聽可是我功力不足無法吸收
但是我還是有極度的收穫
TEMPLE和TEMPER嘛!
而且其實超自由
莊尼PO 拼命吃貴死人花枝丸
不過最吸引我的還是BEAR HUG
音速不要自責喔 我沒有憤怒
如果你覺得為難你可以繼續遊說我沒有關係
我們是麻吉嘛!
莊尼PO也是心甘情願 讓他拼到十名內!

而且最近都和莊尼PO一起認真吃肥胖食品
為了認真也為了精美禮物喔

作報告時間飛快
不過也沒有成果倒是
討論正開心又有人肚子餓 又有人害羞
我沒看到麻吉大哥所以不興奮
音速說他愛小孩 可是騙人 我看他只是不停的恥笑小孩而已!
莊尼PO拍照好開心所以打翻液體
細肩帶明明高挑變身四六身
好吧 大綱成形
但離完成好像還有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